はじめて君としゃべった

放飞自我。

又來講小故事了(不要懷疑我畫風那是我查克拉用完的幼年体……

鳴佐+面恰日常,還有很多其他日常,以後應該還有鼬
*漩渦鳴人和波風面碼是雙胞胎,鼬(大)和佐助(中)和恰拉助(小)是兄弟,小設定這裡走:
*沒有面碼—>佐助,……還是專注傻白甜三百年吧我ry


已經完全控制不住這個腦洞了世界好大我在哪飛_:(´□`」 ∠):_……他們都擅自開始了系列第二部之未來生活
明明我還在腦年下梗這是why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系列tag是 3✪+2๑ ,戳下面↓↓↓學會了用lof(爆

评论(21)
热度(2161)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