はじめて君としゃべった

放飞自我。

圣诞快乐🎄(迟



-多年以前(等下)

我:我想吃粮。

友:自己画…

我:想看别人画!! 我不要自己画!!!

 

…画了。


*当时还脑了个崩坏的梗……因为有时候选手会伏在桌子上(球有点远)或者是不得已还会髋部上桌,毕竟是剪裁良好显身材的西裤啊、这个姿势必然会突出某个部位嘛(适合用来脑补的动图不知道存哪了)。

假设场景1现场、场景2直播,看男朋友比赛的鸣人顺便喜滋滋吃瓜的时候惊觉一条逻辑链:我看到了=摄影机看到了=四舍五入全世界都看到了

 

嗯没有了(???

镜头姿势结果还是没有画   (?????? 

评论(7)
热度(32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